Twi...Twi...Twiii...tter

Twitter Updates

    follow me on Twitter

    Saturday, March 22, 2008

    坏天气

    最近的天气不是那么的好,所以情绪难免会被影响。为了让自己能有足够的快乐,把抑郁的心情踢到最边缘,我开始疯狂吃零食,主食,一切能满足我的味觉和肚子的食物。吃了晚餐,尝了蛋糕,最后还颇有理由地喝完一整罐的酸奶,‘帮助消化’。于是新的问题来了,每次酸奶完之后,强烈的睡意便来侵袭我,有好几次直接躺在椅子上小睡了1小时左右。

    我知道,这一切让我看起来都是那么的悲哀。办了健身卡,但是没有去的动力;一个人睡觉,太孤独,于是J在杭州的那段时期,总算是有人躺在身旁,但是我的鼾声却止不住;吃的太多,而且也不健康;给别人做了精神寄托,但是自己却一直彷徨,一直孤单。

    对于这些我实在是找不到彻底根治的办法,于是我便任其自然,开心了,我大吃大喝,伤心了,我还是大吃大喝;坦然地面对改变不了的现实,但时不时也小小期盼下不久的将来可能会能得到的生活。